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海镇有望担纲韩中合拍电影版《奶酪陷阱》男主角

2016年03月28日 10:25:37 来源: 国际在线

朴海镇有望担纲韩中合拍电影版《奶酪陷阱》男主角

  [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网络漫画《奶酪陷阱》将翻拍为电影,而男主角则花落在电视剧版中担任主演的朴海镇。

  据韩国电影界相关人士28日透露,朴海镇有望在电影版《奶酪陷阱》中饰演刘正一角,该片为韩中合拍片,目前制作方正在与朴海镇方面和漫画原作者同时进行接触。

  朴海镇方面对此表示,确实收到了制作方的提议,但是将在原作者和剧本等相关事宜解决后决定是否出演。相关人士表示,“若原作者参与到剧本写作的过程中,将考虑出演”。

  另外,最近大受欢迎的电影《局内人》的策划人李东镐将担任电影版的制作人,他此前曾经策划了《建筑学概论》等多部人气电影。

  《奶酪陷阱》拥有大批忠实粉丝,而此前电视剧版本在后半部因改编了原著方向而被指烂尾,预计这次电影版本将满足粉丝们的愿望。

GOT7写真青春洋溢 王嘉尔银发帅气笑容迷人

秀智拍杂志写真 变身摩登女郎展性感魅力

少女时代允儿出席活动 捂嘴甜笑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29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