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六千中国游客赴韩游览《星你》拍摄地 创单团旅游人数之最

2016年03月28日 07:15:03 来源: 环球时报

  韩联社27日报道称,中国一家企业组织6000名员工赴韩,于当天开启为期一周的旅行,“乘飞机来韩国的外国旅游团中,这次的单团规模最大”。

  韩国SBS电视台称,中国广州傲澜国际美容集团员工27日从中国24座城市分批搭乘150多架飞机抵达仁川国际机场。他们将根据到达顺序分成小组,先后参观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地——松岛石山、仁川大学中央图书馆、中国城、壁画村等仁川观光景点。韩联社称,由200多人组成的第一批旅游团已于26日抵达韩国,27日到达的这批有2700人,其余3000多人将在29日上午陆续抵达。《朝鲜日报》称,傲澜国际计划于29日至30日在仁川松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公司活动。

  韩联社称,该企业董事长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企业活动会受到韩方关注。一名员工参观景点时对韩国YTN电视台表示,非常开心,“我是都教授的忠实粉丝”。

  YTN电视台称,韩方为该旅游团提供了140辆旅游大巴和280名导游。此外,仁川还将为这些中国游客举办规模为4500人的炸鸡啤酒派对,届时将需要50顶帐篷、1500只炸鸡和4500瓶罐装啤酒。派对当天将由一家韩国炸鸡店的50处分店员工送炸鸡。仁川市政府表示,该旅游团能为仁川带来120亿韩元(1000韩元约合5.6元人民币)的经济效益。该旅游团还将参观首尔,整体费用预计为260亿韩元。


记者调查:韩国跟团游种种乱象

《琅琊榜》在韩热播 "汉风"有望逆袭"韩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28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