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双宋CP吻戏给力 《太阳的后裔》收视率破30%关口

2016年03月24日 13:58:29 来源: 国际在线

《太阳的后裔》9集收视破30%被封国民剧

  加油站 Kiss

《太阳的后裔》9集收视破30%被封国民剧

  第九集 卡车Kiss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3日晚播出的KBS电视台第二频道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第9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30.4%,首都圈地区收视率为31%。这是迷你剧收视率自2012年《拥抱太阳的月亮》以来时隔四年再次超过30%关口。

  《拥抱太阳的月亮》在2012年1月26日播出第8集时全国平均收视率突破30%,达到31.7%,首都圈地区收视率为35.3%。今年2月24日开播的《太后》第1集收视率为14.3%,第3集全国收视率升至23.4%,首都圈地区收视率更是高达24.6%。第5集和第7集首尔收视率和首都圈地区收视率分别达到30%,第9集全国收视率终于突破30%大关。

  《太后》收视率攀升之快与《拥抱太阳的月亮》相似,而与《拥抱太阳的月亮》播出的2012年相比,目前电视剧收视率全盘“不景气”,鉴于此,《太后》取得的收视成绩更具意义。《太后》剧组及广电界此前认为该剧能获得20%以上的收视率就不简单,而在仅播出一半的情况下收视率就超过30%,今后还会上升多高难以预测。

  据分析,当天《太后》全国平均收视率超过30%的动力在于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终于接受特种兵大尉“刘时镇”(宋仲基饰)并向他表白,一直停滞不前的双宋CP的情感主线有了较大进展。

  另外,23日同一时间段播出的MBC电视台《Goodbye Mr.Black》全国平均收视率为3.6%,SBS电视台《回来吧大叔》为3.5%。


双宋CP只在《太阳的后裔》中 宋慧乔否认与宋仲基相恋

宋慧乔格子衫变邻家妹 宋仲基暖男力MAX紧挨

《太阳的后裔》独霸观众眼球 关注度收视率均居首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9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