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宝城郡同国内企业携手拓展绿茶粉海外市场

2016年03月24日 08:25:53 来源: 新华网

    山东省泗水县与韩国全罗南道宝城郡“友好交流意向书”签订现场(图片提供:韩国全罗南道宝城郡政府)

    日前,中国山东省泗水县与韩国全罗南道宝城郡举行两地制茶产业及文化经济交流合作“友好交流意向书”签订仪式,泗水县副县长张林成与宝城郡郡守李容富一同出席。

    签订仪式上,以山东水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国内相关企业界人士同宝城郡方面就加强经贸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双方签订了从宝城郡进口绿茶粉等茶制品的进口合同,并计划在本月末举行宝城有机绿茶粉的出口启动仪式。

    据悉,宝城有机绿茶粉将作为该企业研发生产相关食品的原材料得到广泛应用。

    李容富郡守表示,韩国农业与食品行业非常期待同中国方面开展合作,宝城郡将以本次同山东沁水县达成的有关协议为契机,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同时扩大同中国的经贸以及茶文化交流,借此提高宝城郡有关产业的在华知名度。

 

推荐阅读:

首尔市长和瑞士联邦主席举行会谈 共商合作事宜

韩京畿道打造亚洲版硅谷 政府将注入80万亿韩元

首尔市推专门观光APP中文服务

韩釜山评选出2015年“市政十佳成果”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5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