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劳力士被评全球最具声誉企业 三星位居十七

2016年03月23日 20:49:4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3月23日报道,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也称RI)调查结果显示,瑞士著名手表制造商劳力士(Rolex)被评为全球最具声誉公司,迪士尼排名第二,谷歌位列第三。宝马却由去年的第一滑至如今的第四,而韩国上榜企业中以三星(17位)排名最高。

  全球性私营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成立于1997年,在纽约和哥本哈根均设有办事处。在过去十年里,该公司每年都会发布全球企业声誉百强榜,为那些希望了解所在国对自己在其他地区的声誉有何影响或者有兴趣在海外做生意的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此次调查对美国、中国、巴西等15个国家的24万人进行了网上投票,在企业产品信赖度、企业感情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调查。

  声誉研究所的执行合伙人和联合创始人卡斯珀·乌尔夫·尼尔森表示,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劳力士一直维持着其世界范围内的良好声誉。劳力士、迪士尼、谷歌、宝马在过去3年时间里持续进入榜单前五位。

  25家上榜企业中德国汽车企业大众的声誉受到了最沉重的打击,由去年的14位下滑至123位,该公司因在美国操纵柴油车尾气排放数据而受到了多方批评。


现代、三星在华失宠 日媒:中国本土企业改写版图

专访浦项中国董事长韩成熙

专访CJ中国总裁朴根太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16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