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出席新兴企业校园启动仪式 狠抓地方经济

2016年03月22日 14:3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出席新兴企业校园启动仪式狠抓地方经济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2日在出席京畿道板桥“新兴企业校园(start up campus)”启动仪式时表示,最近引人瞩目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信息通信技术(ICT)融合领域将成为创业和技术创新的宝库。

  朴槿惠说,信息通信技术创新剧烈改变产业和社会面貌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已经到来,以往的模仿型经济增长模式已经行不通,只有发展创意与新技术结合的创造经济,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服务和企业,才能从超限竞争中脱颖而出。

  她指出,希望新兴企业校园能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技术领域的公共基础设施,在创业企业与世界之间发挥纽带作用,成为板桥创造经济谷充满活力的前进基地。同时希望韩国青年勇敢挑战、大胆创新、主动创造价值,而不是为现成的有限岗位而竞争。

  板桥新兴企业校园是对新兴企业的创业、产品研发、上市和进军海外一条龙扶持到底的韩国最大创业孵化器。


朴槿惠忧政党争斗 称应推行为民政治

朴槿惠:将成立科技战略机制提升科研效果

朴槿惠参拜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2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