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谷歌首次在韩启动千万元非盈利组织援助项目

2016年03月22日 10:49:3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21日报道,谷歌公司21日在首尔宣布,将首次在韩国启动大规模非盈利组织援助项目--“全球影响力挑战奖”(Global Impact Challenge)。

  据了解,谷歌慈善组织于2014年启动该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技术或新方式解决社会问题的非盈利组织提供援助。每年,谷歌慈善组织会选定3-5个国家提供援助。

  谷歌方面介绍说,考虑到韩国非盈利组织的数量和质量提升,以及公众对社会变化的关注和参与,并基于创意和技术快速扩散的创新社会文化基础等多种因素后,决定今年选择韩国。

  谷歌将于7月18日公布晋级决赛的10个组,并根据网络得票数于8月23日选出4个获奖组,提供高达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70万元)的援助。有意参加该项目的组织须在4月29日前在“全球影响力挑战奖”官网提交申请。【记者 李小飞】


李世石望与阿尔法再战 称勾起其胜负心

韩媒:人工智能瞄准医疗领域 或现医生AlphaGo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1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