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交部:希望朝鲜不要做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事情

2016年03月22日 07:10:0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靳若城、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朝鲜不要做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事情。

  据报道,朝鲜当天下午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导弹。

  华春莹说,我们对当前的朝鲜半岛局势表示关切,希望朝方不要做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事情,也希望有关各方都能保持冷静和克制,避免采取加剧对立和紧张的行为。

  本月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2270号决议,针对朝鲜核、导计划规定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启六方会谈及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国际社会普遍支持安理会通过涉朝决议,敦促朝鲜放弃核、导计划,通过对话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


韩媒: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导弹

韩军方称朝鲜发射5枚短程发射体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0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