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忧政党争斗 称推行为民政治才能拯救国家

2016年03月21日 16:53: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首席秘书会议中表示,在各政党结束国会议员选举的公荐日程后,比起国民和国际经济,各党为了在选举中获胜将会展开激烈争斗,对此表示忧虑。

  据报道,朴槿惠说,不能因为选举而停止政治、停止经济和停止民生,唯有推行为民政治才能拯救国家,帮助国家摆脱眼前的困境。

  她说,各政党在竞选活动期间宣扬实行为民政治,但却未能付诸实行。即使在选举期间,各政党也要为提振出口和经济复苏作出努力。

  朴槿惠还说,25日是韩国政府首次指定的“西海守护之日”,国家不会忘记为国捐躯的海军将士。

  她还表示,目前朝鲜半岛处于非常重要的时期。


朴槿惠:将成立科技战略机制提升科研效果

朴槿惠参拜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09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