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登陆及反登陆演习

2016年03月20日 13:19: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3月20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登陆及反登陆防御演习。

  据报道,金正恩在哨所听取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洙的演习计划后,下达演习命令。登陆演习的内容是突袭敌方海岸并实施登陆攻击,反登陆演习是以火力攻击击退敌人登陆部队。报道未提及演习的时间和地点。

  报道说,金正恩对演习结果表示满意,并要求制定具体且符合实际的作战方案,强化实用性训练,改进海军水上舰艇的装备。他强调,部队要贯彻朝鲜劳动党新提出的主体海防战法思想,不断进行训练,以歼灭袭击朝鲜海岸的敌方登陆部队。

  3月7日至4月30日,美韩在韩国境内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的“关键决断”和“秃鹫”联合军演。朝方认为,此次军演是“最为露骨、恶劣的最大规模的北侵战争演习”。

 

推荐阅读:

安理会强烈谴责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联合国安理会紧急磋商朝鲜发射弹道导弹问题

专家谈朝鲜半岛局势:各方当务之急是 “降火”

韩媒称朝鲜拟重启税金制度 对富人征所得税

韩媒称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美日发声表示关切和谴责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05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