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联合国呼吁朝鲜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

2016年03月19日 08:10:2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联合国3月18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8日说,朝鲜发射弹道导弹一事令人深为担忧,联合国呼吁朝鲜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此类活动。

  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朝鲜半岛最近的局势,包括朝鲜18日发射弹道导弹一事,“令人非常担忧”。联合国再次呼吁朝鲜遵守包括安理会相关决议在内的国际义务,停止挑衅性和导致局势升级的行为。他说,联合国方面将密切跟踪局势发展。

  外交人士表示,安理会18日将就朝鲜发射弹道导弹一事举行闭门磋商。

  据报道,朝鲜18日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弹道导弹。国际社会纷纷对朝鲜这一行为表示关切和谴责,敦促朝方遵守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


韩媒称朝鲜发射1枚弹道导弹

美宣布对朝新制裁 “捞人专家”出马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02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