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参拜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 多次引其经典语录

2016年03月18日 21:02: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参拜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多次引其经典语录

  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出席在忠清南道牙山市举行的警察大学2016学年度毕业典礼。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出席在忠清南道牙山市举行的警察大学2016学年度毕业典礼,并前往显忠祠参拜朝鲜王朝著名海军将领、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

  据报道,朴槿惠在警察大学毕业典礼上表示,牙山是蕴含着李舜臣将军忠魂和精神的城市,“希望各位毕业生继承舍己护国的李舜臣将军的精神,成为满怀爱国之心为国奉献自我的栋梁之材。”

  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说,朴槿惠当天参拜显忠祠是为彰显全民团结一致、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

  据悉,朴槿惠就任总统之前,也曾在公开场合多次引用李舜臣“尚有十二”的经典语录。

 

推荐阅读:

朴槿惠与驻外公馆长共进晚餐 谈经济和外交

朴槿惠在国会议员选举前访大邱引关注

朴槿惠迎就任三周年 关心青年就业问题

韩媒:朴槿惠就任三周年 赴创造经济据点进行访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01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