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驳开城入园企业制定法律援助要求

2016年03月18日 07:37: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17日在记者会上就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紧急对策委员会要求政府赔偿入园企业,并制定特别法保障企业获赔一事表示,这只会引发不必要的争议。目前,最重要的是尽快恢复正常经营,将损失降到最低,而不是强行向政府要求提供援助方案。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2时许,紧急对策委员会在京畿道坡州市临津阁举行了“开城工业区和平大游行”,入园企业代表和干部职工以及家属等1000余人参加。

  紧急对策委员会指出,政府方面提出的援助方案无实效,必须制定特别法提供保障。

  对此,上述统一部人士指出,韩国政府为迅速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正开展相关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和相关 法律法规,以合理的原则和标准研究支援方案。他表示,越是情况危急,政府和企业就更应携手共度难关,而一味指责政府决不利于解决问题。

韩政府将向开城工业园区企业提供特别贷款

韩国企业:关闭开城工业园将两败俱伤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99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