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昌原市推出中国游客优待政策(视频)

2016年03月17日 14:40:51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gcid=ACE30E55E8727A61B5BA20A35FC8D70AEE7DAEF1

    3月2日,“2016年昌原观光宣传招商会”在首尔举行,并即将发布针对中国游客的优惠政策。

    昌原市一改以往“工业城市”的形象,展现了“旅游城市”的魅力。此次招商会旨在将到首尔旅游的外国人部分吸引到昌原。韩国演员郑俊镐和陈世娫受邀担任代言人。

    另外,在“2016-2018韩国访问年”启动之际,昌原市将通过宣传会、展览会、旅游考察、网络宣传等方式开展推广活动。

    昌原市市长安尚洙说,此次招商会是为了吸引集中在首尔、济州岛的游客,希望能给游客留下“魅力昌原”的印象。

 

推荐阅读:

3月樱花来袭 带你去看韩国最美樱花【组图】

韩国政府加强管制:淘汰低价吸引中国游客旅行社

韩媒:韩东大门拟打造新品牌变身世界级服装市场

“第二届全罗北道旅行招商会”在首尔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97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