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公务员吃“霸王餐”遭惩处 约欠餐厅550万韩元

2016年03月11日 07:11:31 来源: 法制日报

韩国首尔市监察委员会10日发出对世宗文化会馆某公务员吃“霸王餐”行为进行从重惩戒的通报。

据查,该公务员从去年8月到今年2月,在首尔著名餐厅“三清阁”总共消费659.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7万元),但仅支付了105万韩元的费用。

首尔市监察委员会金基英委员长表示,如果首尔市所属机构发现类似情况,根据市长朴元淳此前的规定,监察部门将迅速采取措施严惩不贷。世宗文化会馆10日也对外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将严惩责任人,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三清阁位于北汉山麓,是首尔市指定的近代文化遗产,从1975年开始被当作餐厅和高级会所使用,属于韩国最高级的餐饮场所之一。

推荐阅读:

韩议员创10小时18分钟演说纪录 坚决反对反恐法

韩国青年逃离首尔 市政府打响人口保卫战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6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