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全智贤成韩国演艺界"富婆" 6豪宅价值超400亿

2016年03月09日 07:23: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成韩国演艺界“富婆”6豪宅价值超400亿

据香港“明报”援引韩国媒体报道,上月刚生下爱子的韩国女星全智贤在怀孕初期,曾跟所属经纪公司合资44亿韩元购入首尔市内一幢独立屋,让到她名下6所豪宅的总值突破400亿韩元,稳居韩国演艺界富婆宝座。

现年34岁全智贤,目前正在“坐月子”休养,还未落实何时复工。据了解,投资有道的她完全不急于拍戏。

据韩媒报道,去年5月她尚未公布怀孕喜讯前,已先跟所属公司斥资44亿韩元购入首尔市三成洞一幢两层高独立屋,刚巧一年前她还以75亿韩元购入同区另一豪宅,而婚前她还一直居于同区。

而全智贤由“女神”变成“女财神”的故事,大概可以从2007年开始讲起,当年她以86亿韩元首先买入首尔市论岘洞一幢5层高建筑物,事隔6年她又斥资58亿韩元购下二村洞物业,加上位于大峙洞的新婚爱巢,以及三成洞3座豪宅,年纪轻轻的全智贤已拥有6个物业,资产总值超逾400亿韩元。

金希澈孔升妍等韩星为2018平昌冬奥会加油助威

EXO现身机场春装休闲 世勋阳光帅气侧颜俊美

Girl's Day成员惠利因脑膜炎入院接受治疗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6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