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政府加强管制:淘汰低价吸引中国游客旅行社

2016年03月08日 22:46: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8日称,文体部将为改善“中国游客专门旅行社”服务质量,加强管制力度。

  该制度将4月1日起正式实施。根据新规章制度,第一次被发现违法行为时,该旅行社将被警告并点名;第二次发现时,会受到停业一个月处分;第三次发现时,将被取消“中国游客专门旅行社”资格。由此,韩国文体部随时可以让以劣质旅游商品吸引中国游客的旅行社退出市场。

  针对雇用无资格导游的违法行为,韩国文体部以往发现三次才会取消中国游客专门旅行社的资格。根据新规,只要发现两次,文体部即可直接让违法旅行社退出市场。

  韩国文体部拟于本月针对被授予“中国游客专门旅行社”资格两年的170家旅行社进行审查,并取消约60家不及格旅行社的资格。同时,文体部将针对优秀的中国游客专门旅行社加大支持力度。

 

推荐阅读:

韩媒:韩东大门拟打造新品牌变身世界级服装市场

盘点全球“高大上”厕所 韩首尔塔适合登高观景

韩媒抱怨让中国游客禁烟难 检讨“宰客”现象

国人赴韩旅游:炸鸡受欢迎 首尔塔搜索量大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68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