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靠脸、卖萌、傲娇?看喵星人如何成“网红”(组图)

2016年03月05日 15:44: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靠脸:我美怪我咯?】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猫咪也不例外。韩国有一只小黑猫,因拥有一双圆滚滚明亮的眼睛和蓬松的毛发,成为网络“红猫”,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猫迷”粉丝追踪。

    有网民形容它像猫头鹰和毛茸茸的外星生物,或是日本动漫画家宫崎骏笔下的“龙猫”。 不管是像什么,照片中它那双会说话的清澈大眼睛,如痴如醉望着你,轻轻松松便可俘虏一众爱猫人士。

    而来自英国的猫咪科比(Coby)也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它有着一双超空灵的双眼,清澈的蓝色眼睛惊艳众人,让看过的网友都深深为它着迷。也有人直接称它是“最美丽的喵星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8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