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海关:去年通过全球联合行动查获毒品13.4吨

2016年03月05日 14:34: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韩媒报道,韩国关税厅(海关)4日表示,该厅有关人士近日出席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世界海关组织(WCO)执法委员会会议,汇报了去年10月为防止新型毒品扩散实施的全球联合打击毒品犯罪行动的结果。该行动共查获毒品13.4吨,其中包括1.4吨新型毒品。

  据报道,该行动由关税厅去年3月向世界海关组织提议,由5个国际组织和94个国家和地区的关税部门参与。

  据悉,缴获毒品中可卡因(6.4吨)和大麻树脂(3.7吨)较多,此外还缴获了大量武器和非法走私香烟及医药品。

  会上,韩国关税厅与成员国交流了全球新型毒品走私动向,并主导了有关制定打击毒品犯罪及共同应对方案的讨论会。

  关税厅方面表示,韩国国内检察、警察等部门将与海外相关主管部门构建合作网络,持续打击新型毒品扩散。

 

推荐阅读:

经济形势不乐观 韩国2015年消费倾向创历史新低

韩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去年6月MERS疫情时水平

韩媒:中国资金涌入对韩国传媒业都产生哪些影响呢?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8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