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泳联高官涉嫌挪用数百万元训练费赌博 将被逮捕

2016年03月05日 14:33:32 来源: 环球网

(图片来源:《韩国日报》网站截图)

  据韩联社3月4日报道,韩国奥委会日前证实韩国泳联理事李某等官员涉嫌私吞选手训练费,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3日请求批准逮捕李某。

  据报道,李某2010-2015年相继挪用的训练费高达数亿韩元。李某此前还因涉嫌在国家队运动员选拔等活动中,非法占用政府拨款以及向泳联专务理事郑某行贿被检察机关传唤。

  韩国检方在搜查韩国泳联专务郑某时发现李某的犯罪嫌疑。2日,检方查封了全罗南道泳联并逮捕了李某。据调查,李某挪用公款用于赌博。

  检方表示,将以郑某等人为中心,对相关人员和机构展开搜查。除已经成为舆论焦点的游泳和水球项目外,检方还加大力度对跳水和花样游泳等项目上的贪腐问题进行调查取证。负责调查的人员表示,不论地区不论项目,只要有违法线索,无论何时都要搜查。(实习编译:范志华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反对党结束无限制演讲 持续192小时创纪录

韩国万人大游行 抗议政府内政外交政策

韩总统朴槿惠支持率46% 未受开城问题影响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8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