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美国两栖攻击舰抵韩将参加韩美联合军演

2016年03月03日 19:59: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美国驻韩海军司令部3日表示,为参加韩美联合军演,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好人理查德号”航母战斗群旗下的2艘舰艇——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4.1万吨级)和两栖船坞登陆舰“阿什兰号”(1.5万吨级)当天上午已驶入釜山海军基地。

  据报道,“好人理查德号”航母战斗群指挥官对此表示,“好人理查德号”航母战斗群旗下的2艘舰艇搭载了美国海军官兵。“有事时”,他们将采取军事行动。

  出现自然灾害时,他们将提供人道主义救援。其间,韩美海军官兵们进行了多次训练,这次也将参与两国联合军演。

  据悉,“好人理查德号”航母战斗群上搭乘了3400余名美国海军官兵及航空作战团、直升机战斗支援中队,可以提供陆海空作战全面支援。

  “好人理查号”航母战斗群由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4.1万吨级)、两栖船坞登陆舰“阿什兰号”(1.5万吨级)和“日耳曼城号”以及第31陆战远征队组成。


视频:韩美将举行大规模训练模拟在朝作战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52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