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初春风衣怎么搭配 韩国女星这样穿【组图】

2016年03月03日 09:09:23 | 来源:人民网

  初春天气逐渐回暖,冬天的大衣棉服是时候该收进衣橱了,各式风衣开始登场,成为初春搭配的主旋律。风衣要怎么搭配才够吸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韩国女星的时尚风衣搭配法,让你赚足回头率!

  风衣+紧身牛仔裤

  崔智友身穿薄荷绿色双排扣风衣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短靴,凸显完美身材,处处透露着知性的气质。再配上黑色墨镜和包包,韩流巨星范十足!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50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