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开学季,带你逛逛那些美到cry的大学校园

2016年02月26日 07:26:37 来源: 新华网

    圣三一学院---都柏林,爱尔兰

    由于负责创校的都柏林大主教Adam Loftus毕业于剑桥大学三一学院,故将新学院命名为“三一”学院。在树木繁茂的三一学院的校园里,你会感受到浓郁的文学气息。乔纳森·斯威夫特、奥斯卡·王尔德、布莱姆·斯托克塞缪尔·贝克特都曾在这里学习过。

    科英布拉大学---科英布拉,葡萄牙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科英布拉大学已见证了七个世纪的历史变迁。其奢华的巴洛克式图书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大学图书馆。另外,科英布拉大学的科学博物馆也是让人打开眼界的地方。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美国

    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同时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共出过8位美国总统和数十位诺贝尔、普利策奖获得者。校园布局和建筑风格到处展现着古老的元素,怀古应该算是哈佛精神的一项传承。

    梨花女子大学---首尔,韩国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被公认为是全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代表着韩国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校内建筑古朴,拥有很多的古建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于入口处的基督教大教堂。校园环境优美,每到春天,樱花满园,绚丽的景色吸引很多游客前来观赏。另外,由于校园内随处可见身材窈窕、面容姣好的女学生,到处洋溢着小清新,故而梨花女子大学也是韩国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29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