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称将切实支援开城工业区韩国企业

2016年02月23日 21:16: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23日表示,韩国政府会继续加强对因开城工业园区停运而蒙受损失的韩方企业的支援。

  当天,洪容杓在首尔办公大楼与11家入驻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企业代表举行了恳谈会。他说,目前韩国政府已经出台了几项措施,虽然企业对这些措施并不是很满意,但这些措施不是全部,韩国政府还会继续研究支援措施并切实付诸实施。

  洪容杓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通过韩国政府采取的有效措施使企业恢复正常经营。他希望企业继续与韩国政府合作,并称政府会经常倾听企业心声针对各企业的不同情况,为其排忧解难。

  为了对因园区停运而蒙受损失的企业提供支援,韩国政府决定发放3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5亿元)额度的经济合作保险金。有关部门于22日开始接受申请,但当天没有一家企业提出申请。

  入驻园区的123家企业中有44家没有参加经合保险。参保企业可获得对固定资产投资的损失赔偿,最大限额为70亿韩元。

 


韩企开始撤离开城工业园 担心园区永久关闭

韩国企业:关闭开城工业园将两败俱伤

深度|三问开城工业园区再“停摆”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24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