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战胜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2016年02月23日 14:14:23 | 来源:新华社

(体育)(1)围棋——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战胜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战胜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2月22日,李世石在记者发布会上接受采访。当日,韩国棋院和谷歌DeepMind公司在首尔和伦敦同时举行了通过视频连接的两地记者发布会,共同发布了有关李世石九段和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对决的主要内容,期间李世石表示有把握赢得“人机大战”。新华社发(金敬东摄)

(体育)(2)围棋——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战胜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2月22日,李世石在记者发布会上接受采访。当日,韩国棋院和谷歌DeepMind公司在首尔和伦敦同时举行了通过视频连接的两地记者发布会,共同发布了有关李世石九段和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对决的主要内容,期间李世石表示有把握赢得“人机大战”。新华社发(金敬东摄)

(体育)(3)围棋——李世石表示有把握战胜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2月22日,李世石与谷歌DeepMind公司CEO丹米斯·哈撒比斯通过屏幕击掌相互问候。当日,韩国棋院和谷歌DeepMind公司在首尔和伦敦同时举行了通过视频连接的两地记者发布会,共同发布了有关李世石九段和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对决的主要内容,期间李世石表示有把握赢得“人机大战”。新华社发(金敬东摄)

 

推荐阅读: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启幕 各国企业拼什么?

韩成功研发减少动物细胞培养箱内细胞损伤技术

人工智能将挑战李世石 韩国人自信表示能赢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2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