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籍官员力主处罚恒大 恒大调套票方案补偿球迷

2016年02月21日 10:10:01 来源: 广州日报

虽然恒大俱乐部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努力,但还是没有改变亚足联对去年亚冠决赛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处罚,新赛季恒大队首个亚冠主场比赛将不得不空场作战。亚足联为何时隔两个多月才对恒大做出追加处罚?据了解是某韩国籍官员极力要求坚持必须处罚,这才使得恒大的申诉被驳回。

事实上,主场零观众是亚足联的一种常用处罚手段,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科威特等都有球队遭遇过类似处罚,因此不足为奇。但这一次为何在亚冠决赛结束两个多月后才进行处罚,让人不解。对于处罚,俱乐部将保留进一步申诉的权益。恒大表示,所销售套票包含的三场亚冠比赛可以顺延观看淘汰赛的第一场主场比赛。

辽足韩国济州岛热身 外援表现抢眼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16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