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交部回应美对朝制裁法案:不要人为制造麻烦

2016年02月20日 08:46:36 来源: 新华社

  原标题 外交部发言人谈美对朝制裁法案:敦促有关方面慎重行事,不要人为制造麻烦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记者靳若城 王卓伦)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回应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新的对朝制裁法案时表示,任何一个热点问题都不可能仅仅通过施压或制裁得到根本解决,中方敦促有关方面慎重行事,不要人为制造麻烦。

  美国总统奥巴马18日签署了新的对朝制裁法案,制裁措施包括冻结参与朝鲜核项目、违反人权记录的人员资产。

  洪磊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复杂敏感,有关各方应保持冷静克制,坚持对话协商解决问题的大方向。

  “中方认为,任何一个热点问题都不可能仅仅通过施压或制裁得到根本解决。任何有损第三方正当利益的行为都无助于问题的解决,只会使局势更加复杂。我们敦促有关方面慎重行事,不要人为制造麻烦。”洪磊说。


面对“萨德”,中国如何破局

近期,美军在韩“秀”出了哪些尖端武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15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