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驻韩海军司令部迁至釜山 称将推动合作深入发展

2016年02月19日 17:50:4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2月19日报道,此前位于首尔龙山驻韩美军基地的美国驻韩海军司令部19日迁至韩国海军釜山作战基地,新办公楼启用仪式当天在基地内举行。

  驻韩美军司令斯卡帕罗蒂、美国驻韩海军司令威廉·伯恩、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以及韩国海军作战司令李基植出席活动。李柏特说,此次美国驻韩海军司令部新办公楼竣工进一步巩固了韩美关系。李基植说,在重要时期,韩美海军可近距离携手合作,相信这会巩固韩美同盟,增强联合作战实力。

  新办公楼是韩军基地内唯一的美国海军总部,占地面积达904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2层。韩美海军认为,美国驻韩海军司令部迁至釜山将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13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