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偕夫人参谒太阳宫纪念金正日诞辰(图)

2016年02月17日 14:04: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2月16日金正日诞辰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

  在2月16日金正日诞辰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

  据朝中社报道,在金正日诞辰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6日偕夫人李雪主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正日表示敬意。

  报道称,金正恩走入金正日安息的大厅,同李雪主一起鞠躬致意。他回顾了金正日“为实现朝鲜繁荣富强”,而“奉献一切”的生平。

  金正恩还誓言,遵循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训,来办理国事。

  本月7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和朝鲜中央通讯社称,朝鲜用“光明星”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对地观测卫星“光明星四号”。

  朝鲜国家宇宙开发局发表公告说,在2月16日“光明星节”(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日)到来前夕成功发射卫星,是朝鲜宇宙科技工作者献上的礼物。


朝鲜举行中央报告大会纪念金正日诞辰74周年

朝鲜美女献水上芭蕾舞表演 纪念金正日诞辰日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06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