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车祸女团幸存三人回归乐坛 将发行新专辑

2016年02月16日 21:17:16 来源: 国际在线

韩女团LADIES' CODE车祸幸存三人即将回归乐坛

  据韩国《亚洲经济》日前报道,韩国女团LADIES' CODE于16日在官网上公开了新专辑的封面照。

  该女团原有五名成员:崔嫔娜、权梨世、高恩妃、李昭政、金主美,但2014年一场车祸致权梨世和高恩妃去世,之后LADIES' CODE就中止了一切活动。LADIES' CODE时隔两年以三人组重启音乐活动。

  LADIES' CODE所属经纪公司表示,LADIES' CODE将不加入新成员,以三名原成员回归乐坛,并有望于2月底出道。

 

推荐阅读:

金所炫拍广告花絮照曝光 尽显活泼撒娇少女魅力【组图】

金宇彬女友申敏儿写真公开 白衣优雅迷人【组图】

韩星惠利性感写真公开 秀香肩美腿【组图】

黄致列中国人气暴涨 或将推出中文歌曲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3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