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吴亦凡姚明麦蒂同框合影 网友调侃:最萌身高差

2016年02月15日 21:30:56 来源: 新华娱乐

  昨日,由NBA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联合举行的固定比赛项目“NBA关怀行动特奥融合篮球赛”在多伦多举行。吴亦凡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中,他遇到了姚明和麦蒂。面对姚麦再聚首,吴亦凡笑称自己是“娇小”的“电灯泡”,“看你们相谈甚欢我选择了暂时性回避”。

  席间,三人同框合影的照片遭到众多网友的热议。照片中,身高187的吴亦凡在姚明和麦蒂两个篮球巨人的对比之下竟显得分外娇小,网友调侃道,“原来这就是最萌身高差啊”,“也让吴亦凡体会一下平时我们看你的感觉”,更有网友将照片中抬头挺胸站的乖乖的吴亦凡p上了红领巾,看着姚明的样子像极了可爱的小学生。

 

推荐阅读:

女团Rainbow今日中午公开新歌《WHOO》

《复仇者联盟2》秀贤出演MBC新剧 饰演美女特工

“韩国麦当娜”金泫雅火爆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检察官外传》票房登顶 观影人次突破700万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0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