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情人节各国怎么过?韩国女生向男生送巧克力

2016年02月14日 08:37:30 来源: 新华社

  今年的情人节,你打算怎么过?“海外礼物篮”网站以图表的方式告诉你,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人们如何庆祝这个浪漫的日子。

    在日本,女孩子不仅要给心仪对象送巧克力,还要给周围的男同事或男性朋友送一份“义理巧克力”。

    在韩国,每个月的14日都被贴上情人节标签,2月14日这天女生向男生送出巧克力,在3月14日“白日节”、即韩国传统的情人节这天则会收到男生的回礼。不过,男生可以向平时关心他的多名女性送糖果。

    在北欧的挪威和丹麦,男性向女性送出匿名诗,署名中的字母以点代替,如果女生能猜出送诗的人是谁,男生就在复活节那天送女生一个彩蛋。

    在爱沙尼亚,人们在情人节这天庆祝友谊。在英国威尔士地区,人们在1月25日向爱人送勺子,引申词义代表关系亲密。

    巴西的情人节是6月12日,如果你相信“命运的安排”,不妨把多个心仪对象的名字放在帽子下面,然后随机选一个,那个人或许就是你的结婚对象。(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世界各国休假大PK!

世界各地发行的2016猴年邮票

韩式“春晚”拒绝“大杂烩”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95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