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世界各地发行的2016猴年邮票

2016年02月11日 17:14: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电 生肖邮票是以中国古老的干支纪年的十二种生肖动物为图案的贺年邮票。海外凡有华人、华裔生息的国家和地区,生肖文化的影响都很大。在中国农历猴年即将到来之际,很多国家都发行了各具特色的猴年邮票。下面就随新华国际客户端一起来赏析世界各地不同的2016猴年生肖邮票。

  2016年2月8日,匈牙利邮政发行猴年生肖邮票。

  2016年2月5日,美国邮政发行猴年纪念邮票。美国生肖邮票一大特色是从来不把生肖作为主题,而是突出新年的喜庆气氛。

  2016年2月1日,法国邮政发行猴年纪念邮票,这是法国邮政首轮生肖邮票的收官之作。

  2016年1月13日,新西兰邮政发行猴年生肖纪念邮票,将中国传统的风格与新西兰特色两者相结合。

  2016年1月11日,加拿大邮政发行了猴年生肖国内版邮资邮票。

  2015年12月1日,韩国邮政发行了猴年邮票,采用韩国插画的设计风格。

  2015年12月1日,菲律宾邮政发行了猴年生肖邮票,设计上非常有戏剧风格。

  2015年11月16日,列支敦士登邮政发行了剪纸风格的猴年邮票。

  2015年10月29日,日本邮政发行猴年贺年生肖邮票,以乡土玩偶为题材。

  2015年5月8日,奥兰群岛发行2015欧洲邮票,同枚邮票预贺2016猴年,主题是“老玩具”,满满的童年味道。

  泰国发行的猴年邮票,猴子的形象设计偏动画风格。

  英属根西岛猴年邮票,猴哥多角度全方位展示。

  英属泽西岛发行的猴年邮票。

  新加坡发行的猴年邮票。

  马来西亚发行的猴年邮票。

  印度尼西亚发行的猴年邮票。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发行的猴年邮票。

  贝宁发行的猴年邮票。

  库克群岛发行的猴年邮票。

  萨摩亚发行的猴年邮票。(图片源自网络,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推荐阅读:

演奏家义务教盲人拉琴十余年 曾参加抗美援朝

韩宣布中断开城工业园运转 5万朝工人丢饭碗

韩媒:朝鲜火箭技术领先韩国! 韩国奋起直追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9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