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交部:中方就韩美启动商讨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向韩美提出交涉

2016年02月08日 08:29:5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就中方是否就韩美启动商讨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向韩美提出交涉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韩方已宣布韩美启动商讨在韩部署“萨德”系统,中方是否向韩美提出交涉?

    华春莹说,2月7日,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紧急约见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就韩方宣布韩美启动正式商讨在韩部署“萨德”系统问题提出交涉,表明了中方严正立场。华春莹表示,中方也通过外交渠道向美方表明了有关立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3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