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请回答1988》男星朴宝剑否认与张娜拉绯闻:关系如姐弟(图)

2016年02月06日 09:46:03 | 来源:国际在线

韩星朴宝剑否认与张娜拉绯闻

  《请回答1988》男星朴宝剑

  首尔当地时间2月4日,男星朴宝剑拍摄写真。通过tvN《请回答1988》成为大势明星的演员朴宝剑以不亚于"傲娇正焕"柳俊烈的高人气,成为了刮起"阿泽热潮"的韩剧终结者。朴宝剑以善良眼神与湿润眼眶、只望着一个人的真挚情感、在关键时刻会展现出胜负欲的男性美,在《请回答1988》终映后前往普吉岛度假、之后马不停蹄的前往非洲拍摄《花样青春》,在2月回到韩国后接受了采访,讲述了他眼中的《请回答1988》、《花样青春》以及与张娜拉的恋爱说。

  关于朴宝剑,也有恋爱绯闻。某篇报道指出有一位已经出道很久、具有影响力的女演员与一位正是大势、20出头的男演员正在交往,而报道所指的主人公正是张娜拉与朴宝剑。

  对此,朴宝剑也做出了回应,"我与张娜拉前辈有恋爱绯闻?因为这是我出道4至5年来的第一个恋爱说,所以真的很神奇,也很有趣,但是我真的觉得对张娜拉前辈感到很抱歉,因为我们曾合作过同一部电视剧,是非常珍贵的缘分,也是相互联系的关系,但是除了张娜拉姐姐以外,与我关系亲近的姐姐还有很多啊,不知道怎么会指明张娜拉姐姐。这样子出了恋爱绯闻,要与张娜拉姐姐联系,反倒变得很害羞了。她是把我像弟弟一样看待、给我很多意见的姐姐。"

  朴宝剑还谈及了自己的理想型,"我想与能好好地照顾我的女生交往,虽然是像朋友般的女生,但是如果能够相互学习就好了,我喜欢能够填补我的不足、非常善良的人。"

  从《花样青春》非洲行回来,朴宝剑的皮肤晒黑了不少,当被问及是否会对下一部作品造成影响时,朴宝剑回答道,"像'烧焦的鸡蛋'、'巧克力牛奶'等外号产生了不少,家人们都说只能看到我的牙齿了,虽然我在非洲有涂很多防晒霜,但是好像还是被晒黑很多。下一部作品的话,因为我还不知道会拍什么,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带来影响。现在我只想赶紧恢复我本来的皮肤色,我正在使用美白产品,经过《请回答1988》的普吉岛休假以及《花样青春》非洲旅行后,我感受到了旅行的魅力,以后如果有了可以休息的时间,我想再次自由的去旅行。"图片作者:osen/视觉中国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