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实行访问预约制

2016年02月03日 16:34:09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韩国news 1报道,自2月1日起,韩国法务部开始实行出入境管理事务所访问预约制,首尔、仁川、水源的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将实行该制度。访问预约制主要面向在韩的中国人、留学生、在韩工作的外国人。 为了给来访者提供便利,韩国法务部日前决定实行预约制。

    韩国法务部称访问预约制可以消除因为长时间等待而带来
的不便,提高工作效率。

    据统计,位于韩国首都圈的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每天到访人达2500名,访客办理业务等待时间长达几小时。

 

推荐阅读:

春节临近 釜山为迎接中国游客做准备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1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