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春节临近 釜山为迎接中国游客做准备

2016年02月03日 16:34:09 来源: 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韩联社报道,春节期间,为吸引中国游客到访,韩国釜山市不断举行各种宣传活动。

    据统计,去年春节期间约有15000名中国游客到釜山游玩,今年预计将有2万名中国游客到访釜山。

    釜山市将于2月6日和2月7日在金海机场和釜山港码头为中国游客举行特别欢迎仪式。届时,釜山市还将在各观光景点挂起欢迎中国游客的条幅。

    为了能更好地为中国游客服务,韩国釜山市还对从事旅游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7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