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热播韩剧教你做"经典韩餐" 吃货必备

2016年01月31日 08:08:07 来源: 新华网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是韩国路边小吃摊上最受欢迎的小吃。韩剧里面经常看到坐在路边摊旁,一边吃着辣炒年糕,一边聊天喝烧酒的场景。

    主要食材有条形年糕、甜不辣、洋葱、胡萝卜、韩式辣椒酱等。先用油把洋葱、胡萝卜爆香,再倒入水,放入甜不辣、洋葱、胡萝卜等。水开后,放入韩式辣椒酱和年糕,搅拌均匀,小火收汁。待汤汁粘稠,所有食材都煮熟后,便可食用了。根据个人喜好,喜欢吃甜食的朋友可以适当加些糖,这样汤汁会更香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15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