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热播韩剧教你做"经典韩餐" 吃货必备

2016年01月31日 08:08:07 来源: 新华网

    【烤肉】

    烤肉也被认为是最合中国人口味的韩国菜。一般分为烤酱肉和烤五花肉。

    酱肉是将牛肉或猪肉放进由大酱,蜂蜜(或糖),大葱,蒜,芝麻,盐,胡椒粉等做成的调味料里面浸泡之后再烤。

    烤酱肉味道香甜,肉质鲜嫩,是小孩最为喜欢的韩国肉类料理之一。在家里很容易完成,也是很受欢迎的家庭饮食。

    作为全世界五花肉消费比例最高的韩国,对五花肉的的热爱已无需多言。烤五花肉是将生肉放在铁板上直接烤,烤至肉质微黄便可食用。肉烤好后,拿起一片生菜叶,依个人喜好蘸点辣椒酱、大酱等,再合着蒜瓣,泡菜,包成团放入口中,酥脆甜辣,真是舌尖上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15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