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海南三亚:迷人的东方夏威夷

  三亚,位于中国海南岛最南端,有着地球上最迷人的风景,四季如夏,鲜花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这里有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在三亚,你可以尽情舒展身心,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

  建议游玩时间:3~4天。

  注意事项:在市区及其他人流较多场所活动时,注意保存好身边贵重物品,避免财物外漏;市区步行街、公交车站小偷多,要注意防盗。解放路步行街口会有很多人散发旅游宣传单(景点门票等打折信息),不可轻信,以免遭受损失。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