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前总理因官商贿赂案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 欲上诉

2016年01月29日 17:0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韩国前总理李完九。

    据韩媒报道,卷入“官商贿赂案”的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完九,29日被韩国首尔地方法院在一审的判决中,判处8个月有期徒刑、缓刑两年、罚款3000万韩元。

    据报道,李完九涉嫌于2013年4月国会议员再选与补选期间,在自己的选举办公室与当时某企业会长成完钟见面,并涉嫌收受成完钟提供的3000万韩元政治献金。

    韩国法院认为,虽然成完钟已经自杀身亡,但认定死者成完钟留下的电话录音等证据,对李完九做出有罪判决。

    但李完九在判决后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还要提出上诉。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7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