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黄致列在华人气急升 加盟湖南小年夜春晚

2016年01月29日 13:55:26 | 来源:国际在线

黄致列在华人气急升 加盟湖南小年夜春晚

  韩国歌手黄致列将与IU(本名李知恩)一起加盟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演出,再次证明黄致列在中国的不俗人气。

  据悉,黄致列将在小年夜春晚上演唱“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歌曲《一路上有你》,以及韩国组合Bigbang的《谎言》,为歌迷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此次春晚巨星云集,张柏芝、周杰伦、刘云、田亮等大咖,黄致列和IU将代表韩国艺人表演。

  黄致列因参加湖南卫视歌唱类节目《我是歌手4》而被中国歌迷熟知,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帅气的外形吸引大量粉丝,这也将是他继《我是歌手4》后首次亮相中国大型晚会。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2月2日晚间8点2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7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