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93line抢占荧屏 朴宝剑俞承豪徐康俊各具魅力

2016年01月28日 20:49:08 | 来源:国际在线

“93年小鲜肉”抢占荧屏 朴宝剑俞承豪徐康俊各具魅力

“93年小鲜肉”抢占荧屏 朴宝剑俞承豪徐康俊各具魅力

  ▲ 温暖善良的大男孩——朴宝剑

  若要选出2016年新年伊始最红的演员,非朴宝剑莫属。朴宝剑因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天才围棋少年“崔泽”一角,而一炮而红,成为众多观众的梦中情人。

  出生于1993年的朴宝剑于2011年通过电影《盲证》正式出道,由于外形帅气笑容灿烂,给不少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先后参演过《完美妈妈》、《真是好时节》、《走到尽头》、《鸣梁海战》、《明日如歌》、《唐人街》等众多影视作品。

  在电视剧《我记得你》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虽然该剧未能创下高收视率,但朴宝剑在剧中塑造的精神病患者角色,给不少观众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演技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在备受各界诟病的《明日如歌》中,他也成为了剧中唯一的亮点。

  在现实生活中,朴宝剑是一个极为懂礼貌、善良的大男孩。他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成为可以带给他人积极影响的人,并拍摄众多能够给他人带去感动的作品”。

“93年小鲜肉”抢占荧屏 朴宝剑俞承豪徐康俊各具魅力

“93年小鲜肉”抢占荧屏 朴宝剑俞承豪徐康俊各具魅力

  ▲ 蜕变为男人的国民弟弟——俞承豪

  素有“国民弟弟”之称的俞承豪,经过长达两年时间的军旅生活,逐渐成长为“真正男子汉”。

  俞承豪出生于1993年,1999年为LG N016拍摄手机广告以童星身份出道。此后先后出演《刺鱼》、《爱·回家》、《善德女王》、《想你》等众多影视作品,是影视圈内一颗耀眼的新星。

  2013年,年仅20岁的他在自己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选择低调入伍,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但经过两年的洗礼,俞承豪退去了以往的稚嫩,更加帅气硬朗,魅力十足。因此在他退伍前,众多导演便向其抛去了橄榄枝。俞承豪也不负众望,退伍后立刻接拍了《朝鲜魔术师》、《想像猫》等影视作品。目前他正在拍摄的《Remember-儿子的战争》更是创下了15%的高收视率,位居同时间段水木电视剧榜首。

  在从童星发展为一代新星的过程中,俞承豪虽然也曾遭到过非议,心生彷徨,但最终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一颗热爱表演的心战胜了一切。

  此前,俞承豪在记者见面会时曾经说过,“在军队服役的这两年间,我特别讨厌看电视,经常担心退伍之后再无机会接触我热爱的表演事业。这也让我更加珍惜当下,更加努力饰演好每一个角色”。

“93年小鲜肉”抢占荧屏 朴宝剑俞承豪徐康俊各具魅力

“93年小鲜肉”抢占荧屏 朴宝剑俞承豪徐康俊各具魅力

  ▲ 拥有独特魅力的成熟男人——徐康俊

  同样出生于1993年的徐康俊最近因出演电视剧《奶酪陷阱》而成为热议的焦点。在剧中他饰演拥有自由灵魂的男二号“白仁浩”一角,虽然语言和行动有些粗俗,但却拥有一颗比任何人都温暖的内心,收获一票拥趸,人气丝毫不逊于男一号朴海镇。

  徐康俊于2013年凭借网络剧《放学后福不福》正式出道,同年参演《Good Doctor》、《可疑的保姆》、《天空岭杀人事件》等多部影视作品,俊美的外形以及不俗的演技虏获了不少女观众的芳心。此后他还出演了《Roommate》、《天生缘分归来》等综艺节目,综艺才能也深受观众的好评。

  在该剧播出前,徐康俊曾经表示,“我希望饰演出一个带有自己印记的白仁浩,而并不是漫画人物的翻版”。事实证明,他的尝试获得了观众以及漫画迷们的认可,《奶酪陷阱》第8集的收视率高达6.8%,且一直保持上升势头。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推荐阅读:

35岁宋慧乔纯美写真曝光 肤白貌美童颜不老

“国民老公”高俊熙写真清新简约 短发帅气迷人

韩国票房王刘亚仁最新写真 俏皮遮面展暖男气质

4minute携新专辑回归 泫雅双马尾性感狂野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4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