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春节期间针对海外游客开展购物优惠活动

2016年01月27日 17:03: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访问委员会27日称,为迎接“2016-2018韩国访问年”将于2月1日-29日举办面向外国游客的“韩国购物季”活动。

  “韩国购物季”恰逢大批中国游客涌入韩国的春节长假,届时,韩国的各大航空公司、酒店、百货商店、免税店、大型超市、购物中心、主题公园等将开展各种优惠活动。

  济州航空推出中国至韩国的特价机票,打折率最高达96%,真航空推出从外国抵至韩国的特价机票,打折率最高达73%。新罗舒泰酒店为海外游客提供客房价打5折和免费升级客房等的优惠。I’PARK MALL向所有海外游客赠送紫菜礼包和滑冰场门票,乐天世界通票和滑冰场入场券分别打7折。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访问委员会还计划在网上开展问卷抽奖活动后,向中奖的韩流迷免费提供往返机票和住宿券。为了方便海外游客出行,明洞、东大门、龙山、弘益大学、江南等购物街区将设置移动式旅游咨询服务亭。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表示,期望本次活动作为吸引海外游客2000万人次的“杀手级内容”,为搞活韩国旅游市场和内需助一臂之力。

 

推荐阅读:

中国滞留游客韩机场“打砸”系“夸张报道”

韩举办“2016山川鱼庆典” 吸引3.5万外国游客

韩国餐厅狠宰中国游客:进店先问是不是中国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0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