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旅客因航班延误大闹韩国机场 引发小骚乱

2016年01月26日 07:32:09 来源: 兰州晚报

受霸王级寒潮影响,韩国济州机场当地时间1月24日起至25日早上9时的航班升降全面停顿,连日来有逾6万人次旅客滞留。

据悉,共有570多个航班需取消。有大批不满航班取消的中国乘客包围了航空公司的柜台,甚至有一名中国籍男子当场掷椅子泄愤,引发小骚乱。

自1月24日起,济州机场有400多个航班需取消或延误,22岁的白女士称,她当日在济州机场登上前往釜山金海机场的客机,呆等了5小时亦未能起飞。

大量旅客滞留机场,保暖毛毯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有的滞留旅客抱怨当局安排失当,令他要用约65港元购买一块原本一文不值的纸皮,供患病的母亲躺下,犹如露宿者。有乘客投诉机场当局只派发了800条保暖毛毯,部分旅客只能铺纸皮在地上睡觉保暖。此外,恶劣天气亦影响渡轮服务,韩国庆尚北道郁陵岛的积雪厚100厘米,来往郁陵岛和本土的客轮因暴雪已停航一周,造成岛上水果、蔬菜、牛奶等生鲜食品短缺。


    韩国大学附近现“迷你唐人街”? 专门针对中国留学生

韩媒:韩国大学成唐人街 网吧交款台说明都用中文

韩济州机场时隔45小时恢复航班起降 8.6万人滞留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44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