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夏怡时隔三年回归乐坛 新专辑制作已完成

2016年01月25日 13:25:26 来源: 国际在线

韩歌手李夏怡时隔三年回归乐坛 新专辑制作已完成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娱乐圈近日消息,YG娱乐旗下的女歌手李夏怡完成了新专辑的准备,时隔三年回归乐坛。

  YG娱乐高层人士表示:“目前专辑的发表日期尚未确定,但听说本次专辑制作处于收尾阶段。”

  据悉,本次专辑是李夏怡以成年人身份重回韩国乐坛,并由YG旗下独立厂牌HIGHGRND制作,说唱组合EPIK HIGH的成员TABLO担任专辑制作人。

  李夏怡在2011年参加韩国SBS电视台选秀节目《KPOP STAR》获得第一季亚军,随后正式签约YG娱乐。2012年11月4日,李夏怡发行单曲《1,2,3,4,》正式出道。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42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