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张根硕否认确定出演SBS新剧:仍在考虑中

2016年01月25日 13:22:54 来源: 国际在线

张根硕否认确定出演SBS新剧:仍在考虑中

  张根硕否认了确定出演SBS电视剧《走大运》(暂译名)的消息,称目前尚在考虑中。

  某韩媒25日报道称张根硕已经确定出演SBS新剧《走大运》,但是张根硕经纪公司当天回应称,电视台方面确实邀请张根硕出演该剧,但是还未作出最终决定。

  公司还称,目前正在往接受的方向考虑出演建议,不久后将会作出最终决定。

  《走大运》是一部以史实为基础的古装剧,讲述了拥有王族血统、却过着庶民生活的王子英秀(音译)和一出生便坐拥所有的王子英朝(音译)争夺王座的故事,其中还描述了二人各自的爱情和命运。

  张根硕若决定出演,将饰演朝鲜时期最著名的老千、悲情王子英秀,这个人物因阴差阳错的命运而具备了冷静的头脑,擅长克制感情。《走大运》将于接档目前正在播出的《六龙飞天》于4月播出。(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42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