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连日出现严寒天气 首尔发寒潮警报济州机场关闭

2016年01月25日 08:41:5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月24日消息,韩国全境连日出现严寒天气,韩国气象厅针对首尔市、京畿道和济州道等多地发布寒潮预警。韩国南部地区近日出现强降雪天气,导致济州机场暂停全部航班起降,蔚陵岛客轮停航一周。

    据韩国首都圈气象厅24日消息,时隔6年首次针对首尔市和京畿道全境同时发布寒潮预警。截至24日上午8时,京畿道骊州最低气温为零下18.4摄氏度,利川为零下17.9摄氏度,平泽为零下15.2摄氏度。

    据济州地方气象厅24日消息,当天针对济州道全域发布了大雪预警。截至23日晚8时,济州积雪量最达12厘米,这也是近32年来的最高值。当天,济州地区最低气温达到零下5.8摄氏度,这是近40年来的最低纪录。受到暴雪和暖气流的影响,济州机场决定截至25日上午9时暂停全部航班起降。

    韩国大邱气象分厅24日天气预报,19日至24日,庆尚北道蔚陵岛降雪量为100厘米,往返蔚陵岛和陆地的客轮因暴雪停航一周,岛上水果、蔬菜和牛奶等生鲜食品紧缺,给岛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41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