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秉宪将亮相奥斯卡 成为韩国演员第一人

2016年01月24日 08:49:54 来源: 国际在线

李秉宪将亮相奥斯卡 成为韩国演员第一人

  李秉宪

  韩国男演员李秉宪将出席于当地时间2月28日举行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这也是韩国演员首次亮相奥斯卡。

  李秉宪此前曾出演过好莱坞电影《特种部队》系列,饰演“白幽灵”,进军好莱坞。之后还作为主演出演了《赤焰战场2》,并加盟《尖峰时刻4》、《豪勇七蛟龙》等作品。而李秉宪依旧重视本土活动,主演的《局内人们》于1月22日突破了900万观影人次,该片也是韩国影史上首部突破900万人的19禁影片(19岁以下青少年不可观看)。

  据李秉宪所属经纪公司透露,虽然此次受邀参加颁奖礼并非为了奖项,但也是韩国本土演员首次登上奥斯卡舞台,已经是非常荣誉的事情。虽然还不知道在奥斯卡上会担任怎样的角色,但已经确定出席,而且李秉宪也会为了提高韩国演员的国际声望而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9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