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天天》黄致列连线白智英魔性笑声实力圈粉

2016年01月21日 13:38:53 | 来源:国际在线

《天天》黄致列连线白智英魔性笑声实力圈粉 金希澈推销白菜

  上周《我是歌手4》首播后,韩国歌手黄致列成为当场最大的一匹“黑马”,节目一经播出就承包了当晚的微博热搜榜单。俊朗外貌搭配浑厚嗓音让不少观众感到惊喜。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这位实力歌者将带来颠覆表现——现场模仿偶像李小龙、周润发,再现李玟“电动马达臀”神功,魔性笑声不断,惊呆宝宝们。

  有“毒”boy——魔性笑声堪比王凯

  2015年火了一个男星——“靖王”王凯,王凯的魔性笑声曾经让众多观众被其圈粉。而今年,又一位男神即将要加入魔性笑声届的豪华天团,他就是韩国欧巴黄致列。上周《我是歌手4》首播后,黄致列在网络上被热议,被网友称赞是“长了一张介于陈翔、黄子韬之间的脸却拥有极度浑厚且难得的好嗓子”的黑马选手。而在本周五的《天天向上》中,他又将展示除了颜值和声音以外的另外一个圈粉点:魔性笑声。节目中,低笑点的致列欧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频频发出 “kekekeke”的魔性笑声,导致全场观众都被他逗笑,有的观众甚至笑到直不起腰——这个boy真的实力有“毒”。

  不想当舞者的歌手不是好主持人 黄致列《天天》模仿周润发风衣走秀

  《我是歌手4》首播后,观众对黄致列的浑厚嗓音印象十足深刻,那晚之后,一首《那个人》加入了很多人的单曲循环列表。在本周五的《天天向上》中,黄致列将演绎新曲《父亲》——这也是他在中国演唱的第二首歌,十足动听。除此之外,他还演唱了《鲁冰花》等多首中国经典歌曲。

  除了展示歌喉,黄致列也在《天天》的舞台上展示了超强的模仿力。节目中,他透露自己是李小龙的粉丝,为了证明自己的粉丝身份,他还当场来了一次李小龙模仿秀,模仿李小龙的经典武术动作。“花心”的他还说自己也喜欢周润发,现场他披上风衣,模仿《上海滩》中周润发的经典造型,一本正经的走起了秀。在模仿李玟《Didadi》的时候,他甚至还扭起了电动马达臀......那画面太美。

  综艺感十足的黄致列现场还频繁与观众互动,比手指爱心、喂观众吃白菜.....致列欧巴这是要进军主持界的节奏。

  实力好人缘——深夜给Ta们打电话卖白菜居然没有被骂

  除了多才多艺,致列欧巴更是拥有令人艳羡的好人缘。本期节目中,有一个帮助农民推销滞销白菜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暖心的黄致列亲自上场展示用白菜做各种美味菜肴的方法,更是直接把电话打到了韩国,希望自己的好友——韩剧OST女王白智英和长寿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可以买走农民们滞销的白菜。节目录制时已经接近晚上11点,韩国时间12点,而黄致列的好友竟然全都爽快答应了请求,解决了农民们的燃眉之急,可见咱们致列欧巴的好人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15021